新浪财经

10月3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5:22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浦东金桥

600639

10.01%

增持

公司出租物业毛利率略有提高,同时受结算推迟的影响07年业绩可能降低。不过公司明年将迎来结算高峰,所持的交通银行和海通

证券股权也将进入流通起,这将提升明年的盈利预测。而东方证券和国泰君安的上市也将刺激公司股价上行。

外运发展

600270

10.01%

增持

公司与大韩航空共同投资天津机场,有助于发挥各自的国际国内运输网络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公司存在并购整合预期。

宗申动力

001696

9.99%

增持

公司通机业务和比亚乔业务保持迅猛增长,已经成为公司成长的两大驱动力。同时集团还借用比亚乔模式培育船用动力、航空动力等其他项目,未来成熟后有望注入上市公司,使企业成为“动力王国”。

冠农股份

600251

9.99%

买入

公司立足新疆资源,资本运作战略清晰。未来将通过置换和资产注入等把主业集中在新疆的农业和矿产资源开发上。目前公司持有的罗布泊钾肥股权尚未并表贡献收益,但随着钾肥价格上涨,该股权投资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新五丰

600975

9.98%

减持

随着新增两家供港澳生猪代理商,公司的供港澳生猪垄断地位不在,同时由于港澳生猪价格涨幅偏低,公司供港澳生猪业务魅力不再。另外公司自产生猪偏少使得企业生猪成本居高不下。未来发展存在较多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