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数行业仍然为资金净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1:07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俞险峰)平安证券10月24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从资金流向看,本交易日多数行业仍然为资金净流出。

  相对行业流通市值,石化、石油和通信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超过行业流通市值的千分之二,金融和房地产板块净流入较少;本交易日资金净流出额较多的行业为化纤、计算机硬件和化工行业,净流出额超过行业流通市值的千分之五。

  相对上个交易日资金净流量,石化、石油和有色板块净流入较多。

  从买方活跃度上,建材板块表现强势,资金净流入较多而指数涨幅较小;煤炭行业则与之表现相反,资金净流出较多而指数下跌较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