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动向: 航空板块表现最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45 深圳商报

  据万德资讯统计,过去5个交易日中,涨幅居前列的5只个股分别为:深深宝(46.49%)、三花股份(34.11%)、深国商(33.36%%)、金果实业(25.9%)、科达机电(21.6%)。这些涨幅最大的股票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

  跌幅最大的5只个股为:东方航空(-22.44%)、南方航空(21.94%)、江特电机(-21.18%)、中国国航(-21.14)、皖能电力(-19.94)。航空股五居其三,表明航空板块近期最不抗跌,有主力大举出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