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8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2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亚宝药业

600351

10.00%

推荐

公司运营能力改善,管理和运营费用率下降。通过实施规范流程、完善工艺和差异化营销后,公司业绩有所释放。同时公司再融资方案正在审批中,增发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

康恩贝

600572

9.99%

买入

公司为全国重点中成药开发、生产基地,拥有珍视明滴眼液、肠炎宁片等321个品种的优势产品。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看好。同时,公司三季报大幅增长,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持有的天施康公司股权即将发行上市,也给公司股价提供了短期催化剂。

辽通

化工

000059

9.99%

推荐

公司是我国大型尿素生产企业,在辽宁省及新疆南疆地区具有区域竞争优势。本次定向增发后公司将向

石化行业转型。同时作为兵器集团石化产业重要的资本运作平台,公司有望获得集团大力扶持甚至资产注入。

天康生物

002100

9.98%

推荐

增发收购有利于公司扩大饲料业务规模和跨区域发展,直接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并代表了饲料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且收购资产盈利能力较强,资产出让方又给予了盈利承诺,因此收购风险较小。

天坛生物

600161

3.98%

推荐

天坛生物产能瓶颈解决后,自身业绩将大幅释放。而中生集团和天坛生物的整体上市预期明确,使公司受到资金追捧。不过中生集团的整合进度较市场预期缓慢,最终方案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追高应当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