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7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5:0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农产品

000061

10.02%

增持

深深宝股权转让将给公司带来约2.5 亿元的税前净利,既可以缓解业绩考核的燃眉之急;也便于集中精力发展核心农批市场业务。此后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方面使是传统市场现代化改造充分释放现有潜力,另一方面是公司将展开新一轮的并购扩张运动。

天康生物

002100

10.01%

推荐

增发收购有利于公司扩大饲料业务规模和跨区域发展,直接增加公司盈利能力,并代表了饲料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且收购资产盈利能力较强,资产出让方又给予了盈利承诺,因此收购风险较小。

常山股份

000158

10.01%

谨慎推荐

公司搬迁工作将于年内正是启动,搬迁卖地可实现资产增值31~36亿元。同时搬迁可带动棉纺产品升级,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未来公司将力争参与原厂址土地二次开发,提升公司业绩。

文山电力

600995

10.00%

买入

公司地方电网加小水电的主业模式具有区域垄断优势,且区域内用电需求增长较快,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受云南省电网扶持,公司供电价差增大,有望成为业绩反转的刺激因素。而且公司托管平远公司的投资收益远超预期。

大冷股份

000530

10.00%

增持

通过加大对节能环保产品的投入,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为完备产品梯队,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特别是海水热泵将成为未来几年公司主要利润增长点,公司业绩增长将进入快车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