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6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24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新和成

002001

10.03%

未评级

短期内浙江医药、DSM和BASF跟进提价有望使VE价格稳步上涨。而长期来看,VE价格将保持稳中有升。但公司缺乏上游石化产业支撑,未来业绩持续增长能力不强。

南宁糖业

000911

10.02%

中性

公司提前启动募资项目东江糖厂6000吨/日技改工程,有助于提高公司产能,增加收入和盈利。但糖价的波动仍是公司未来面临的最大风险。

农产品

000061

10.00%

增持

深深宝股权转让将给公司带来约2.5 亿元的税前净利,既可以缓解业绩考核的燃眉之急;也便于集中精力发展核心农批市场业务。此后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方面使是传统市场现代化改造充分释放现有潜力,另一方面是公司将展开新一轮的并购扩张运动。

宏源

证券

000562

10.00%

增持

公司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但其经济和投行业务量环比有所下降。包括自营投资和权证创设在内的投资收益增长是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同时,未来公司可能有资产注入。

葛洲坝

600068

9.97%

谨慎增持

葛洲坝整体上市成功成为股价的催化剂。整体上市后,公司将实现由单纯施工承包向工程承包开发一体化升级。未来公司将在建筑、地产、公路、民爆、水电等多个领域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