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月10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0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东方航空

600115

10.02%

买入

公司业绩随行业一同复苏,07年有望迎来转折。引入新航与淡马锡成为战略投资者,将有利于东航做大做强,并改善财务结构。

大秦铁路

601006

10.02%

推荐

铁路煤炭运输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公司内生型增长平稳。财务、折旧费用的减少成为业绩增长的动力。随着中国

铁路改革的逐步推进,公司将在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中担当重要角色,公司外延式增长充满期待。

中国远洋

601919

10.01%

买入

中远集团将为公司注入全球最大干散货资产,而且上述资产注入价格合理,盈利能力强劲,这将使公司成为全球干散货运市场的霸主。未来发展潜力十分看好。

新华传媒

600825

10.00%

审慎推荐

公司非综合类报纸和图书发行业务的跨地域扩张前景乐观,同时第二次定向增发有望于9月份上会。另外,公司有望享受税收优惠,将提升07年业绩。

中国武夷

000797

10.00%

增持

公司

房地产业务处于快速上升期,是未来业绩高增长的驱动力。同时国际工程承包经过过年拓展也开始开花结果。另外,公司市值超小,股价落后于房地产板块以及大盘,投资价值被过度低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