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21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上电股份

600627

10.01%

买入

公司受益于上海电气回归A股,股价出现大涨。由于上电股份和上海电气A股的换股比例为1:7.32,以此推测公司合理估值在45~65元。

中国远洋

601919

10.01%

买入

公司定向增发以后,中远集团绝大部分干散货运输资产都将进入中国远洋,中国远洋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干散货船队营运商,航运价值链更为完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也将更强。

潞安环能

601699

10.00%

增持

公司煤炭产销量稳步攀升,同时媒价快速上涨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虽然费用成本小幅上升使得利润率略降,但无碍公司长期发展,而且集团未来还有望持续注入优质资产。

东方航空

600115

9.98%

买入

公司业绩随行业一同复苏,07年有望迎来转折。引入新航与淡马锡成为战略投资者,将有利于东航做大做强,并改善财务结构。

云天化

600096

9.76%

增持

玻璃纤维和聚

甲醛成为公司未来几年最主要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公司拓展煤
化工
领域以避免
天然气
短缺和涨价带来的风险。不过选择壳牌煤气化技术却带来了技术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