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4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5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东方航空

600115

10.04%

买入

公司业绩随行业一同复苏,07年有望迎来转折。引入新航与淡马锡成为战略投资者,将有利于东航做大做强,并改善财务结构。

江南重工

600072

10.01%

增持

公司钢结构业务下降,船舶配件没有增长。机械制造业务大增,且整体毛利率提升。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爆赠预示着未来投资收益存在巨大空间。

中远航运

600428

9.71%

推荐

公司业绩增长迅速,发债够船计划也将带来业绩提升。另外,公司目前现金状况非常好,手持订单较为充裕。预计未来公司仍有进一步扩充运力的可能。值得关注的是,广州远洋可能将部分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新疆众和

600888

7.02%

增持

公司作为西部地区的铝业龙头企业,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同时电、氧化铝、电解铝、铝箔这一完整产业链也令公司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宇通客车

600066

6.39%

强烈推荐

公司在大中客领域有较强优势,随着产能释放,产销量都将稳步提高。未来客车出口将为公司提供持续增长的动力,而国内

公共交通系统的快速发展,也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