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3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6:31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五矿发展

600058

10.02%

增持

作为中国最大的矿业出口企业,公司未来获得更多优势,苴蓿推进战略转型,向“渠道+资源”的经营模式转变,同时企业大股东实力雄厚,未来有一定资本运作空间。

歌华有线

600037

10.02%

推荐

公司受益与奥运建设,同时是北京市创意文化产业平台。另外,广电总局有意推动公司成为有线网络行业旗舰企业,未来将进行重点扶持。

南京医药

600713

10.02%

买入

公司的集中采购平台开始体现成效,而且公司创新业务模式在中国药品流通体制改革中所扮演的重要作用不应忽视,其业绩得到展示只是早晚问题。

广州友谊

000987

10.02%

推荐

公司现有门店内生增长迅速。同时企业还在积极寻找适合网点资源实施高档百货战略。研究机构连续给予了推荐评级。

国药股份

600511

10.01%

谨慎推荐

公司麻醉药一级经销的垄断地位还未能被完全撼动。公司的医药工业也跃上了新台阶。不过企业的物流平台已然亏损,同时业绩存在季节性不确定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