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30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02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首旅股份

600258

10.01%

优于大势

公司酒店业务受益于奥运效应、南山景区恢复性增长明显,集团整合酒店资产之平台地位凸显。

浙江龙盛

600352

10.00%

买入

公司将公开增发投建新项目,预计将在08、09年建成并产生效益。未来公司在巩固染料龙头地位的同时将向综合性精细

化工公司转型,未来成长性较好。

中色股份

000758

10.00%

谨慎增持

公司与沙特西部公司签订重大合同框架协议后将对公司2009年以后的工程承包带来大幅增长。短期内影响公司基本面的因素还包括大股东的资产注入。

岳阳纸业

600963

10.00%

买入

公司造纸业务业绩稳步提升,而之前培育的林地项目不但开始产出效益,而且在林业资源紧缺的情况下重估价值巨大。

天津港

600717

10.00%

增持

公司拟定向增发收购集团现有全部集装箱、散杂货、原油和

成品油等资产。本次收购将拓展公司长期发展空间,迅速提高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盈利能,有力与公司的长远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