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05.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5:34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好当家

600467

10.05%

谨慎增持

公司07年增长仍要依靠主业。预计07年海参价格将高于望见同时终端品牌的延伸业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考虑到公司在海参采捕量和品牌建设方面还存在不确定性,给予增持评级。

威远生化

600803

10.04%

增持

公司作为全球阿维菌素最大生产企业,产品质量一只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具有了行业定价权和话语权。随着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公司前景可期。同时,集团还有意注入二甲醚项目。

南京化纤

600889

10.03%

中性

借助整体搬迁的契机,公司有望扩大产能,搬迁可能成为公司业绩的转折点。但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公司市盈率偏高,因此暂给予中性评级。

丝绸股份

000301

10.01%

增持

公司转型初步成功后将充分享受行业的增长。依托“东方丝绸市场”,公司有望成为另一个小商品城,但公司转型过程中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汽四环

600742

10.01%

未评级

一汽集团整体上市预期成为其股价上涨的催化剂。研究机构分析预计,公司可能被卖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