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16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6:1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辽通

化工

000059

10.04%

买入

新疆项目的投产使公司总体盈利能力提高、成本下降。企业目前作为中国兵器集团旗下唯一化工类上市公司,未来有可能成为集团化工资产整合的平台。

江钻股份

000852

10.02%

强烈推荐

冀东南堡大油田的发现刺激了采钻行业的发展。同时,中石化有意将公司作为旗下采钻业务的整合平台,并将企业打造成国际采钻行业巨头。

国电南自

600268

10.02%

推荐

公司有望相继出台股权激励措施和进行资产注入。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治理结构改善是大趋势。

上实医药

600607

10.01%

增持

公司将定向增发收购集团资产,收购后,公司医药主业更加突出,成为上市集团的医药资产平台。公司收购资产后虽然估值水平会下降,但价值得到很大提升。

广州友谊

000987

10.01%

推荐

公司业绩增长平稳,属于消费类别重盈利基数高、增长快、估值低的品种。研究机构认为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