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8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5:53  证券通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夏新电子

600057

10.05%

中性

目前公司以移动通讯产品为绝对主业,着力发展3G手机和只能手机等,同时将笔记本电脑业务调整为ODM模式,这将保证公司未来几年的盈利稳定。但液晶业务的扭亏前景仍待观察。

粤电力

000539

10.03%

谨慎推荐

公司和集团公司在广东地区电源点布局广、效益好、具有非常突出的优势。而且公司还拟通过收购兼并扩大装机规模和市场空间。同时公司有与集团进行整合的预期。

八一钢铁

600581

10.02%

谨慎推荐

八一与宝钢合并将掀起中国钢铁行业整合的风潮。凭借优秀的区位优势,公司有望成为宝钢集团向西前进的“桥头堡”。

江钻股份

000852

10.02%

强烈推荐

目前我国石油钻采设备制造行业集中度非常低,而在中石油的支持下,公司有望成为国内石油采钻行业的整合者。中石油发现大油田的消息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股价的抬升。

兰生股份

600826

10.02%

增持

公司拥有1.01亿股海通证券股权,有望给企业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同时,公司还加大了对生物医药领域的投入,中信国建和兰生国健两家生物医药企业有望成为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的亮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