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6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39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宏源

证券

000562

10.01%

增持

06、07年的大牛市让证券行业整体向好。手续费收入和自营业务收入的大幅增长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考虑到资产注入预期,机构给予增持评级。

重庆啤酒

600132

10.00%

中性

通过精细化管理和精益化生产,公司降低了各类消耗和费用。另外新乙肝疫苗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未来发展的关键。不过公司基本面不确定性较多,投资者应注意风险。

冠福家用

002102

10.00%

中性

公司华南和西北市场销售大幅增加,同时直销模式提高了产品毛利率。不过营销模式的改变也导致费用水平提高,使公司业绩增速放缓。

天威保变

600550

9.99%

增持

英利海外上市前股权摊薄已经基本结束,同时光硅业也开始释放业绩。综合来看公司风险已经基本释放完毕,07年将迎来转折的一年。

巨化股份

600160

9.99%

中性

公司主要产品价格下跌,未来业绩可能进一步恶化。不过公司新建的第二个CDM项目有望为企业带来巨额收益,未来第三套CDM项目的上马有望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