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5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08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华夏银行

600015

10.04%

强烈推荐

经济环境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公司资产质量得到改善,拨备覆盖率持续提高,贷款结构得到改善,随着利差扩大,公司盈利能力将会迅速提升。

华新水泥

600801

10.01%

谨慎增持

近年公司持续扩张产能为将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公司发展的关键除了产能以外还包括落后产能的淘汰、当地政府的支持以及资金和石灰石资源的获得。

恒顺醋业

600305

10.01%

推荐

公司主业发展方向明确,就是要做大做强食醋业务,为此公司将逐渐剥离地产业务,一心做强主业。而且与外资的合作也将推动公司出口业务的发展以及管理水平的提高。

鑫富药业

002019

10.01%

中性

公司是世界第一大D-泛酸钙生产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具备D-泛醇系列产品的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中均有较高占有率。不过管理费用的上涨可能成为其业绩提升的障碍。

营口港

600317

10.01%

中性

公司定向增发资产注入后将对近三年的业绩产生明显摊薄,但是注入的资产将给企业长期发展带来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