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6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6:24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徐工科技

000425

10.03%

未评级

公司是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市场

竞争力突出。凯雷收购公司有望带来巨额或有收益。目前凯雷已将收购比例降至50%,同时
商务部
可能还有保留徐工品牌、帮助发展国际市场等要求。

广宇发展

000546

10.02%

强烈推荐

西部大开发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目前公司的土地储备和项目储备升值潜力可观。而且大股东鲁能集团还有意将上市公司做为旗下

房地产业务的资本运营平台。

大唐电信

600198

10.02%

无评级

大唐电信集团重组的时间与方式仍不明确,而且近期实施的可能性不大。不过随着3G商用在即,公司重组进程有望加快,并将从TD-SCDMA技术开发中受益。

四川金顶

600678

10.01%

推荐

水泥市场进入景气周期令企业受益。公司加快了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建设速度,实施技改,并抓住西部开发的契机,力求在2007年有所突破。而且作为国家扶持的重点企业,存在并购重组的机会。

珠海中富

000659

10.01%

增持

公司盈利水平有所好转,并随PET瓶包装行业一同走出低谷。CVC亚太基金II成为企业控股股东有望改善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