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1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5:5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铜度铜业

000630

10.02%

优于大市

公司铜销售量增价升,随着公司铜矿石自给率提高和硫酸等副产品价格复苏,公司07年将保持稳定增长。另外,企业还将向母公司收购主要铜资产。

宜科科技

002036

10.01%

中性

公司与法国霞日集团的合作将确立企业在衬布和里布行业的龙头地位。而大麻产业化的顺利推进也将为企业打开广阔的市场之门。不过研究机构认为短期估值已经到位。

稀土高科

600111

10.01%

推荐

国家的资源战略和行业整合促进了稀土价格的上涨。而新材料行业的发展也造成了稀土的结构性短缺。随着公司加强对稀土矿资源的控制,公司定价权大大强化,未来还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力源液压

600765

10.00%

中性

工程机械行业依然景气,而企业作为配套液压零部件的龙头,在市场占有率和市场拓展方面占据优势。随着中国一航向其注入重机资产,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都将大幅提升。

华峰氨纶

002064

10.00%

增持

受国外需求释放的影响,氨纶价格快速上涨,而主要原料PTMEG和MDI的价格则有所下降。未来随着募资项目的陆续投产,企业产能将得到释放,07、尤其是08年业绩将快速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