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30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7:06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六国化工

600470

10.03%

增持

受国际粮食价格上涨影响,磷肥销售旺盛。但国际、国内产能增长过快另企业面临较大压力。企业作为磷复肥优质公司,在行业中具有竞争优势。

鹏博士

600804

10.02%

强烈推荐

公司定向增发获得通过,增发后企业将收购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切入电信增值服务业务,转行为以网络基础和电信增值服务为主业的高科技公司,成为A股首家光纤网络宽带ISP运营商。

沪东重机

600150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

柴油机销售量增价升,同时费用控制能力增强,同时修造船资产的盈利前景和其他资产的注入预期值得看好。

华峰氨纶

002064

8.23%

增持

受国内外需求增加的影响,氨纶价格快速上涨。随着募资项目达产,公司07年业绩将大幅增长。

营口港

600317

7.15%

增持

公司处于环渤海经济圈与东北经济区的交界点,是东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之一。

鞍钢营口一期建成后,将为公司带来大量的钢材和
铁矿石
吞吐量,对公司发展将是强有力的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