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3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0:09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风帆股份

600482

10.01%

中性

伴随

新车销量持续快速增长,公司蓄电池业务也发展迅速。增发后,公司将建设工业用蓄电池项目和扩张汽车蓄电池产能,并向高端延伸。

中油化建

600546

10.00%

推荐

公司在国内石油

化工建设领域属于第一家集团,与美国、俄罗斯等诸多国家均有业务合作。由于全球炼油能力不足以及化工行业向好,公司的油建与化建业务都将获得高速发展。

国旅联合

600358

9.46%

优势-2

公司未来将突出温泉度假旅游核心战略,退出非关联资产,瞄准休闲度假产业的中高端客户,打造国内温泉旅游第一品牌。

广深铁路

601333

9.32%

同步大市

收购广坪线后,公司整体发展将开始提速,运力扩张将成为未来铁路运输行业收入增长的关键。尤其是铁路提速和第四线工程的完工将大幅提升广深铁路的运能。

东方金钰

600086

9.10%

增持

经过资产重组之后,公司成为国内翡翠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未来有望实现跳跃式增长,年均增长有望保持在30%以上。尤其在对翡翠原料的控制方面,公司更是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