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2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50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中航精机

002013

10.00%

增持

公司主营产品汽车座椅调角器业务快速增长,滑轨产品市场不利的局面有望好转。同时期间费用增长过快势头也得到了控制。产能瓶颈解决后,新产品开发将成为公司成长主要动力。

华菱管线

000932

9.97%

增持

公司定向增发收购下属公司股权将完成渐进式整体上市。下属三个钢厂的规模和品种档次提升将提高各自的盈利能力。米塔尔入股后更将显著提高华菱在国内钢铁行业中的地位。

时代科技

000611

9.28%

推荐

公司是子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检测仪器和实验机行业均具有明显优势。实验机核心不见

自主研发取得突破以及产能得到扩张后,公司实验机业务盈利能力将有一个极大的提升。

恒宝股份

002104

6.99%

增持

工艺流程改善和成本控制加强提升了企业通信IC卡的毛利率。辐射全国的营销战略也促进了公司收入的提升。公司未来的成长动力来自于募资项目的达产、金融IC卡海外市场的突破以及税控卡推向全国市场等。

巨轮股份

002031

5.84%

强烈推荐

订单充足保证了公司的持续发展。IPO项目也将进入收获期。随着国内对轮胎模具需求的稳定增长。公司仍有较大发展潜力。随着未来产能的扩张,公司可保证业绩的稳定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