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0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 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江钻股份

000852

20.88 %

强烈推荐

公司是国内油用钻头龙头,业务增长稳定。随着油价的高企,石油机械需求出现高增长,这也给了江钻股份带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未来大股东还有可能向公司注入优质机械制造资产。

西飞国际

000768

10.01 %

增持

股东大会被取消并不代表定向增发事宜被取消。预计原定向增发方案修改后最终被通过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公司作为国内生产大飞机经验最丰富的企业,未来成为大飞机制造业核心资本平台的可能性最大。

万向钱潮

000559

9.97 %

推荐

公司出口增长迅速,经营情况稳定,其模块化底盘业务有望保持高速增长。作为万向集团唯一的上市公司,受到集团的大力扶持,未来将进入一个新的增长阶段。

黑猫股份

002068

9.97 %

买入

受益于炭黑价格上涨和煤焦油价格大幅回落,公司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随着炭黑产品-原料价差达到历史新高,公司未来将延续快速增长势头。

美尔雅

600107

9.95 %

未评级

股指期货的推出将另期货行业受益匪浅。公司作为美尔雅期货的控股股东,也将从股指期货中受益,甚至有可能给公司利润带来爆发性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