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7:32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振华港机

600320

10.01%

买入

公司在行业内数据绝对龙头,目前已有六个生产基地,规模优势难以复制。这将保障公司未来发展。中交股份上市以及定向增发也将直接增厚公司业绩。

康美药业

600518

9.98%

推荐

公司是饮片行业绝对龙头,新增产能正处于释放前期,产业环境和物流配送体系的完善更有利于竞争优势发挥。拟建的中药物流港项目和中

医院项目同样前景广阔。

贵研铂业

600459

9.90%

强烈推荐

公司IPO的四个贵金属深加工项目已经完工验收,这些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持续增长的动力。另外,尾气催化剂业务也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联重科

000157

9.05%

强烈推荐

随着“

十一五”期间大量基础设施建设的启动,工程机械需求量开始增大,这位企业未来增场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而公司产能瓶颈的解决,也为其业绩增长铺平了道路。

烟台万华

600309

8.99%

优于大势

建筑保温材料市场的启动保证了未来几年MDI需求的强劲增长。而旺盛的需求又保证了MDI的价格稳定。综合两项因素,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得到保证,预计业绩将好于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