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6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13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N新海

002120

178.86%

未评级

公司是国内首家突破欧盟“CR法规”的

打火机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技术水平最高、产销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塑料打火机制造商,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正朝世界三强迈进,但其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尚有一定差距。

N科陆

002121

156.91%

未评级

公司的用电管理系统占有率全国第二,电子能仪表开发技术具备行业先进水平。目前其用电管理系统和电子式电能表是公司的两大重点产品。由于这两项产品复合“

十一五”期间电网建设和节能降耗要求,因为市场空间较大。

鑫富药业

002019

9.98%

增持

公司是维生素类饲料添加剂行业龙头,是世界第一大的D-泛酸钙生产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具备D-泛醇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全球市场占有率19.76%,已经成功超越了原世界排名第一的罗氏维生素公司。

南京水运

600087

9.98%

增持

公司将通过定向增发逐步转变为海洋油运企业,盈利能力将得到较大提升。而且其具有危险品运输经验丰富、船舶较新等优势。但沿江管道的建成将挤占公司的业务空间,海运行业不景气也是企业未来的主要风险。

浦发银行

600000

9.01%

买入

公司的拨备覆盖率不会进一步提高,而其拨备前利润未来仍将保持快速增长。而且作为上海地区性银行中的龙头,公司收到上海市政府大力扶持,未来还将从两税合并中受益菲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