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3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4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孚日股份

002083

10.03%

增持

公司是巾被行业龙头。作为一家出口型纺织企业,

人民币升值
出口退税
降低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将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但公司借奥运商机,加大内销力度,有望真正实现品牌经营,并保持增长。

南山铝业

600219

10.02%

强烈推荐

受氧化铝价格高企等原因影响,公司铝型材产品毛利率同比小幅下降。但公司正积极推进定向增发计划,希望将大股东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从而形成完整产业链,提升竞争力。

华侨城A

000069

10.01%

强烈推荐

公司在旅游地产业务模式下,受土地

增值税调控影响很小。其长期价值由内在的核心竞争力决定,且股权激励方案中的业绩增长承诺已经保证了未来5-6 年最低20%的持续增长。

赣南果业

000829

10.01%

推荐

公司得手机销售业务增长良好,为企业贡献了大部分利润。未来公司将剥离非主业,成为一家完全的手机销售公司,一心一意做大做强手机主业。

金智科技

002090

10.00%

未评级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来自于火电厂自动化产品。由于十一五期间电力设备市场容量广阔,预计公司未来几年业绩将快速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