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9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6:27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赣南果业

000829

10.00%

推荐

公司手机销售形势良好,在此背景下。公司拟剥离非主业资产,更名“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增发补充天音资本金。

冠农股份

600251

9.99%

买入

公司虽然06年业绩亏损,但其果蔬加工业务运作成熟、罗钾和水电公司的投资收益也将为公司业绩锦上添花。

长江电力

600900

9.97%

推荐

虽然06年上游来水偏少,但公司仍获得了符合预期的增长,证明公司管理能力和投资能力优秀,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未来发展有保障。

吉恩镍业

600432

7.18%

增持

在镍价节节攀高的背景下,做为上游产品的硫酸镍却未大幅涨价。随着07年硫酸镍价格补涨,公司业绩有望快速提升。同时,公司增发收购后将完善产业链,并大幅提高其资产价值。

宝新

能源

000690

6.98%

增持

公司现行的高电价有望继续维系。而增发成功对于巩固公司新能源业务先发优势、打开未来成长空间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