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26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兴业银行

601166

38.80%

无评级

公司属于银行第二梯队,综合素质与浦发或民生比较接近。总体来看,公司的各项业务都没有超越同行的亮点,但整体素质尚属优良。

一汽夏利

000927

10.04%

买入

公司参股的

一汽丰田投产后利润增速迅猛,这给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受益。而公司本部的业务也正逐步走出低谷。

冠农股份

600251

9.99%

买入

虽然公司预告06年业绩亏损,但随着参股的罗布泊钾盐公司和水电公司带来收益,公司07、08年业绩仍能保持稳定增长。

沪东重机

600150

9.99%

强烈推荐

公司定向增发使得大股东增强了对公司的主导控制权,而沪东重机也将成为中船集团经营和资本运作的平台,从而提升了公司价值。

南京医药

600713

9.99%

买入

公司已经受南京市政府委托在南京地区先行试点医药分开体制,率先走出了

医疗体制改革的第一步。预计未来还将继续受益于医疗体制改革深化带来的益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