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月31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01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都市股份

600837

10.01%

未评级

公司搭海通

证券借壳上市的便车,实现了价值和股价的飞跃。不过研究机构提示目前股价已经超过其借壳后的合理价值,应注意风险。

沪东重机

600150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定向增发使得大股东增强了对公司的主导控制权,而沪东重机也将成为中船集团经营和资本运作的平台,从而提升了公司价值。

浙江龙盛

600352

9.94%

推荐

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染料生产和出口基地,随着

国际油价的下跌,将明显降低公司的成本。由于规模不如公司的闰土
化工
即将上市,预计其市盈率为30倍,而公司目前的动态市盈率仅11倍,明显被低估了

晋亿实业

601002

6.61%

强烈推荐

我国铁路扣件和汽车紧固件市场空间巨大。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的铁路业务和汽车业务比翼齐飞,且未来产品还将向高端转型。

天富热电

600509

6.28%

推荐

公司的热电业务增长稳定,为企业提供了股价安全边际。而其投资的碳化硅晶体业务发展潜力巨大,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估值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