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月30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32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南宁糖业

000911

10.02%

回避

公司产能扩张和企业横向兼并的难度很大,造成主业发展前景较为有限。随着全球糖价进入下行周期,公司未来业绩不容乐观。

广船国际

600685

10.01%

强烈推荐

公司四季度订单依然火爆。而改造船坞和分段厂的投产将使公司生产能力提高30%。虽然世界造船业景气度有所下滑,但国内对于油船的需求仍然旺盛,因此公司07、08年仍能保持较好业绩。

沪东重机

600150

10.00%

强烈推荐

公司定向增发使得大股东增强了对公司的主导控制权,而沪东重机也将成为中船集团经营和资本运作的平台,从而提升了公司价值。

江南重工

600072

10.00%

推荐

公司的钢结构业务增长稳定,未来几年船舶配件业务将成为公司的另一支柱。另外,随着中船集团整体上市的进行,公司在集团中的定位值得投资者关注。

抚顺特钢

600399

10.00%

增持

公司是我国航天军工特钢材料的主要生产单位。随着

十一五期间航天军工产业的发展以及公司军品销售收入的增加,企业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