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月22日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6:24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保定天鹅

000687

10.11%

增持

受益于行业复苏和国外产能萎缩,公司内外销形势转好。而欧洲部分公司的关闭和退出也为企业进军欧洲市场提供了机会。

一汽轿车

000800

10.07%

强烈推荐

公司产品结构趋向

自主品牌发展,同时经营策略也向树立高端品牌倾斜。随着其自主品牌在06年获得市场认可,公司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北京巴士

600386

10.06%

增持

虽然公司城市客运业务将给企业带来较大亏损,且公司有被特别处理的风险。但随着07年城客业务置出公司,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大秦铁路

601006

10.05%

推荐

广深铁路进一步凸显大秦铁路的资源稀缺性,而两税合并有望使公司08年业绩提升13%,预计06~08年公司EPS复合增长可达21%。

通程控股

000419

10.05%

增持

集团改制将使公司受益,如果集团改制成功,企业在业绩迎来快速增长的同时,还将有资产注入预期。另外,新会计制度也将使公司受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