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6日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22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经纬纺机

000666

10.08%

买入

纺织机械国内市场平稳增长,随着劳动力成本上升盒

纺织品配额提高,纺织机械国内需求量将上升,同时也有望带动出口加速增长。

标准股份

600302

10.06%

买入

公司开始专注于高端产品开发设计,这将确立公司纺织机械龙头企业的地位。公司规划到2010年达到销售收入20亿元。

中粮地产

000031

10.04%

买入

公司未来将实现业务业务、发展地域、公司三方面的转型。未来将成为中粮集团下属地产业务的发展平台,而中粮集团的资产注入预期也打开了公司的估值空间。

农产品

000061

10.03%

强烈推荐

具有规模优势的农批市场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期,而公司目前实施的“归核化”战略,将进一步加快公司主业的发展。未来综合性市场功能的增强、新市场的开业以及盈利模式的进一步转变都将使公司估值更加乐观。

金宇集团

600201

10.03%

强烈推荐

公司的生物制品和疫苗业务正在恢复,

房地产业务将在四季度得到集中体现。公司的纺织业务严重拖累企业业绩,随着该业务的剥离,公司发展将进入良性轨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