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信泰天津:1月15日实战模拟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8:14 新浪财经

信泰天津:1月15日实战模拟操作

  运行于新浪网的本模拟基金50万元,始于2007年1月4日,今日帐户权益:583948.72元。持仓状况:持仓22%,持币78%。

15日持仓与操作状况:


股票名称

股票代码

买入与持仓成本

买入与持仓数量

资金占用

收盘价

赢亏合计

泰达股份

(000652)

6.34元

持仓20000股

127307.2元

8.16元

浮赢35892.8元

  资金占用合计:127307.2元,浮动赢亏合计:浮赢35892.8元,资金余额:456641.52元,今日帐户权益:583948.72元+浮赢35892.8元=浮动帐户权益:619841.52元。

  操作与分析:

  (1)泰达股份(000652)跳空高开7.60元稍作振荡,在9点50分打到8.19元,而后在8元上下横盘振荡,其中两次下探7.87元和7.91元,尾市收盘8.16元,与全天实际高点仅差3分钱,从收盘于次高点和两次下探7.87元、7.91元振仓上看,该股明日将继续惯性大幅上涨,进而证明7.06元至7.27元是突破缺口,上升两颗星的判断是准确的,它是加速上涨的信号,从周线上看,强势区金叉,+DI上穿了ADX和ADXR表明目前正处于中期强势之中,KDJ30分钟和60分钟金叉向上,表明明日将继续收大阳线,明日重要技术位8.55元,继续持股,可以陆续加仓,不要管什么利好消息,上涨就是最大的利好消息,持仓的读者要抱着一种不被股价下跌而恼恨,不为上涨而惊喜,以平常的心态对待滨海板块和金融板块的龙头。

  (2)由于我们对大势判断的失误,观望一天,今日部分资金踏空有所损失,但是高位回避风险,控制仓位的交易策略是没有错的。今日在10点12分就看出来,今日的上涨趋势,但是本基金需要严格按照计划去操作,我们前期推荐的股票,今日都有良好的表现。

  15日大盘测市结果分析:

  预测惯性下探出现失误,在主流机构重新拉动金融板块护盘的情况下,市场形成了再次作多的高潮,我们提示的反弹阻力7230点,一旦越过它是作多的信号,如果你在长期关注本专栏的话,应该知道,凡预测向下而向上突破了阻力,则会发生短期趋势的逆转,凡预测向上而击穿了支撑的时候,也是发生短期逆转的信号,今后请读者在使用压力支撑的时候注意这一点。

  15日市场分析:

  上涨1410家,下跌16家,涨停97家。今日市场大面积、大力度全面作多,涨停家数增加了85家,上涨家数增加了1107家,空翻多明显,今日推动股指上涨的还是金融板块,中国银行涨幅5.55%,工商银行涨幅4.32%,中国人寿涨停,带动金融板块的三只非银行股大涨7%以上,不但对股指上行作出贡献,对市场的人气也有极大的提升,房地产板块今日大涨6.58%,在深万科涨停带动下,房地产个股纷纷走强,今日商业板块共有11家涨停,明日这11家股票仍有大幅上涨的动力,带动商业股整体上涨5.84%,今日酒类板块出现6家涨停,在青岛啤酒带动下,酒类个股不断创新高,其中山西汾酒股价已达42元,该板块成为股市出高价股的温床,今日汽车板块在中通客车和上海汽车涨停带动下,也整体出现了大幅上涨,涨幅超过5%的有34家,医药板块也有11家涨停,其中老绩优股同仁堂涨停并创出新高,为医药股打开了上升空间,医药板块处于补涨过程中,今日全体板块都在上涨,今日跌幅居前的新股有信隆实业、赛迪传媒、S阿继,其余是ST股票,两市翻绿的股票仅有16只,这种极强的市场,只有在大牛势当中才能见到,由于今日多头能量消耗较大,预计明日将有冲高回落的可能。

  技术分析:深成指开盘即小幅上攻,首先站上了5日均线,10点钟略作回档,在7250点开始逐步推高股指,两波向上,尾市收于7636点,再创历史新高,全天上涨449点,涨幅6.25%,技术指标在高位钝化的情况下,再次修复向好,由于今日涨幅过大,预计股指会在高位形成大幅振荡的走势,表现为冲高回落,高位振荡但不破位下行。

  1月16日技术测市:明日股指将惯性上冲,阻力位7712点,强阻力7790点,回档支撑7564点,强支撑7490点。

  1月16日股票操作计划:

  (1)泰达股份(000652)继续持股,适当加仓。

  可适当关注并伺机买入下列各股:

  天利高新(600339)(该股有利好题材,调整充分,有补涨要求)1月15日推荐

  江西铜业(600362)(绩优,上升趋势中的调整结束)1月15日推荐

  鄂尔多斯(600295)(两阳夹一阴,惯性上涨)1月15日推荐

  海信电器(600060)(突破后整理,将重拾升势)1月15日推荐

  华纺股份(600448)(量价配合,上升趋势不改)1月15日推荐

  泰达股份(000652)(滨海板块的龙头,潜在的金融股,强势上涨)1月15日推荐

  中储股份(600787)(机构重仓,有上涨要求)1月15日推荐

  凌钢股份(600231)(价值被低估,上升趋势不改)1月15日推荐

  凌云股份(600480)(量价配合,上涨要求强烈)1月15日推荐

  广汇股份(600256)(洗盘结束,有向上突破的要求)1月15日推荐

  信泰

证券 王宝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