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本周内创52周新低的股票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2:23 今日投资

股票

代码

股票简称

所属行业

收盘价(元)

05EPS

06EPSe

分析师

综合评级

52周最高价(元)

52周最低价(元)

基本面诊断

技术面诊断

机构

认同度

综合诊断

601001

大同煤业

煤炭

7.89

0.54

0.62

观望

12.98

7.69

48

12

57

601699

潞安环能

煤炭

13.29

1.10

1.17

观望

14.90

12.90

66

33

49

★★

  说明:

  1)本周是指2006年09月22日至2006年09月29日。

  2)收盘价是指2006年09月29日当日收盘价,其中沪市B股单位为美元,深市B股单位为港元。

  3)05EPS:指相关

股票2005年实际的每股收益(除权后)。

  4)06EPSe:反映了当前(90日之内)所有分析师对相关股票2006年盈利的综合预测值,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市场的平均预期,但并不代表公司的实际盈利水平。

  5)分析师综合投资评级体系包括:强力买入、买入、观望、适度减持、卖出。

  6)所采用预测数据,均为四舍五入且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据得出。

  7) 今日投资个股诊断是以上市公司基本面、股票技术面、机构认同度"三重比较优势"的数据模型,同时结合其它重要的财务指标以及汇总的1800多名分析师研究成果作为修正指标,最终形成今日投资独有的理性股票诊断系统。综合诊断以星级的方式给出,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五个标准,星级越高,表示该只股票的内在价值越好,抗风险能力较强;反之,抗风险能力较差,投资时应注意投资风险。

  8) 基本面诊断:得分区间1-100分,分数越高表示基于增长率、盈利能力等方面的基本面各项指标越突出;技术面诊断:得分区间1-100分,分数越高纯技术分析各项指标越好;机构认同度:得分区间1-100分,分数越高表示分析师和基金等机构的认同度越高。

  9) 信息提供商:今日投资财经资讯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