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八只煤炭股评级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9:58 新浪财经

  

  煤炭价格在消费高峰期表现疲软,导致市场对煤炭未来走势表示担忧。受煤炭市场变化影响,煤炭类上市公司表现较差,股票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

  库存上升仍然比较明显。2006年6月末,全社会煤炭库存高达1.52亿吨,创近年来的新高。

  受固定资产投资加速增长影响,火电发电量以及粗钢产量等保持稳步快速增长,有效地支撑了煤炭的消费需求。

  煤炭产量保持平稳,2006年6月,煤炭产量完成1.8亿吨左右,同比增长12%,比上个月的增速12.9%略有下降。

  国内外

煤炭价格继续盘整,我们此种状况仍然将维持一段时间。

  我们建议关注优质煤炭类上市公司G西煤、G兰花等。建议关注焦炭行业复苏的最大受益品种G山焦。(光大

证券 郭国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