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明年初将推出收购东航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09 信息时报

国航明年初将推出收购东航新方案

  时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极有可能在明年1月8日前,即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之前提出最新的收购方案。

  本月初,东航发布公告称,在9月2日《关于战略投资达成商业共识的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东航即将与新航、淡马锡以及东方航空集团达成并签署相关协议。不过,东航日前公告称

  ,有关上述方案,将在明年1月8日的股东大会上投票表决。对此,有证券分析师表示,在12月18日3个月期届满至1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期间,估计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将提出较切实的购股方案,这将推动东航的股价上升。昨日,东航报收于14.34元,上涨2.94%。

【 东方航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