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化工定向增发及CPP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34 和讯

沈阳化工定向增发及CPP项目进展情况

  网友:沈阳化工(000698)延期定向增发事宜进展情况如何?

  经联线,该上市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定向增发的对象要在证监会核准后才能确定。

  另就集团引进战略伙伴一事,该工作人员称,目前正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具体的程序并不清楚。蓝星集团是央企,和上市公司的性质不一样。蓝星集团是间接控股,公司若要与集团沟通也是与中国化工集团沟通。

  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该工作人员称,未来几年公司主要的增长点有三个:PVC糊树脂产能的扩大、丙烯酸项目和CPP项目;而在这三个项目中,对业绩产生决定作用的无疑是CPP项目。目前该项目尚处土建阶段,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投产。“该工程是价值几十个亿的大项目,铺底资金已有几个亿了。”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CPP项目是国内第一套重质油生产烯烃的工业化装置。有分析人士认为,基于对石化周期的判断以及CPP项目经济性的判断,CPP项目并不能带来超额回报。该上市公司工作人员就此观点对和讯网表示:能否带来超额的回报现在还言之过早。公司的投资项目都是经过科研机构研究后实施的,如果投产后的市场环境与预计的相差不大,那么投资回报能与预期相符。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