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化工定向增发进展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40 和讯

沈阳化工定向增发进展如何

  距沈阳化工(000698)股东大会通过定向增发议案已有一年。有效期至,该上市公司于10月31日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延长增发有效期议案,变更增发定价基准日。

  该上市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表示:定向增发的一年有效期已至,但证监会并未明确表态是否审议通过。二级市场上,较之去年5、6元的股价,如今股价已攀升至16元左右,变更增发价是必要的。现拟定10月31日为定价基准日,增发价为12.42元。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