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华光:重组最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42 和讯

ST华光:重组最新进展

  今日,ST华光(600076)公告称:控股股东取消与上海北大就公司资产重组的合作计划。

  公司于2007年7月6日公告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计划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正在与上海北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协商,但未达任何意向及签署任何协议等。经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上海北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协商,最终未能就对本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的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取消了与上海北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就本公司资产重组的合作计划。迄今为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与任何公司签署任何协议。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