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河旋风定向增发进展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2:09 新浪财经

黄河旋风定向增发进展如何

  新浪网友:黄河旋风(600172)定向增发到底如何了。有没有被否决?

  黄河旋风证券部工作人员回答说:是这个样子的,去年8月份股东大会通过了定向增发议案以及募集资金的用途。后来公司经过考虑又决定放弃定向增发这个方式而是通过其他渠道筹资用于原定的项目。公司向上交所申请是否就此事作出公告,上交所回复没有必要公告此事。黄河旋风联系方式:0374-6108532 6165530 (宋真真/文)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