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6日10: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多家券商发布研报看好中兴通讯。以下为汇总:

  国信评中兴通讯:未来业绩有望继续增长 估值有望得到修复

  天时:监管处罚落地超预期,但计提完成未来轻装上路;人和:管理层“少壮派”上台,期待带来新气象;地利:围绕“M-ICT+”,研发布局精准,百亿研发长期价值凸显;手机业务亏损或将收窄,消费者业务聚焦精品;看好公司业务布局和长期发展,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方正证券力推中兴通讯:大势己明的全球主设备龙头公司

  与美国政府就“出口管制事件”达成和解,公司同意支付8.92亿美元罚金,抑制上游供应及下游需求的不确定性风险因素彻底消除。与国际规则接轨,海外业务有望开疆拓土:通过此次危机处理,公司在合规和风险管控方面将进一步强化,利于公司巩固并开拓国际市场;受本次罚款影响,公司16年归母净利润亏损23亿人民币(罚款计提前归母净利38亿,同比增长19%),同时17年一季度财报靓丽归母利润预计增长20%以上,业绩持续稳健向好。

  申万宏源评中兴通讯:基本面拐点叠加估值修复 目标40%空间

  业绩拐点已现,基于国内低频重耕的有序推进,以及消费类业务结构调整的逐步落地,预计2017/18年归母净利润为45.0/55.0亿元,对应PE14/12,通过历史PE比较及PEG估值,我们认为当前被低估(历史估值区间是22~30),美国处罚事件的和解带来估值修复可能,未来将随业绩回升增速加快而回复到合理估值水平,给予买入评级和21.6元的目标价(对应PE21倍)。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