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积极布局综合娱乐传媒集团雏形已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5:19  全景网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事件一:公司《股权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获证监会批准,仅待10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修改稿与前期《股权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基本一致:行权价格为14.85元,行权条件是以2011年扣非后净利润为基数,2012至2014年扣非后净利润较2011年增长分别不低于25%、50%和8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0%、11%和12%。修改稿中期权数量有所减少,主要是由于陈国富属台湾籍,暂时无法获得激励。

  事件二:“华谊兄弟文化城”落地深圳。公司与深圳坪山城投和深圳市珠江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发该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约为一亿元人民币,其中实景娱乐持股40%。与苏州和上海项目相类似的,深圳项目公司将向公司支付授权费。

  事件三: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华谊国际投资参股多米音乐,计划拟不超过300万美元投资认购多米音乐6,933,146股优先股,占投资完成后多米音乐总股本的5.17%(全面摊薄后)。

  点评:公司打造综合娱乐传媒公司的思路清晰:在扩大原有业务产能的同时,1)拓展音乐等新业务发展;2)合作开发新渠道以充分发挥其内容和品牌优势,如与天翼视讯合作建设“微电影微剧”频道,与百事通合作建设“华谊兄弟频道专区”、“微电影微剧频道专区”,以及在各地陆续开发主题公园。我们认为公司各业务之间的协同效应将逐渐显现,股权激励显示出管理层对公司发展的信心。预计公司2012年至2014年EPS为0.54元、0.77元和0.91元,对应P/E分别为31X、22X和18X,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电影票房、电视剧销售价格不达预期的风险。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