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金证券:给予聚龙股份“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50  中证网微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业绩简评

  2012 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734.97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2.19%,实现营业利润-118.45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40.82%。报告期内,因公司增加了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定期存单产生的利息收入,同时,收到的 2011 年 12 月份软件退税款项金额较大,使得公司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95.8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13,484.68%。

  经营分析

  第一季度是传统淡季:公司的客户集中在五大行,行业客户的签单特点一般是,第一季度是预算季,客户会制定全年的采购计划。此阶段公司的重点工作是跟住大客户,影响客户预算,布局、落实全年的销售计划。因此第一季度是传统的淡季。公司取得32%的增长,实属不易。

  积极布局,迎接销售高峰:公司报告期内采取三项措施,来保证销售高峰的产能供应。第一,投资扩产,扩大产业规模,分解现有生产压力,有效扩充产能。第二,技术创新,全面推行纸币智能处理设备、银行自助设备、金融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相关领域的核心模块等相关产品的开发、升级项目。第三,大客户营销。加强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的控制和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