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时达:工控领域提供新增长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30  中证网微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电梯控制系统龙头主营业务稳定增长

  受保障性住房建设不断加快的影响,电梯控制系统、电梯变频器以及其他电梯部件业务的销售规模不断扩大,主营业务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房地产调控对公司电梯产品的需求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公司在电梯控制方面保持国内龙头地位,客户包含全球最大的电梯整机厂商和国内主要电梯生产厂家。预计未来电梯市场整体需求保持每年20%左右的稳定增长。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电梯控制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完整的产品线。

  工控类变频器业务拓展超预期

  公司工控类变频器得市场拓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三个月实现营业收入746万。下半年公司在高压领域又获得可观订单,累计超过100台,预计全年高压变频器实现收入3,000万左右。公司作为工控类变压器的市场新进入者,业务拓展空间较大。公司产品在煤矿、港口领域的推广值得期待。相比公司传统电梯类产品, 工控类变频器产品回款周期长,对于公司现金流情况会产生负面影响。公司IPO 募集资金净额7.61亿元,超募资金达到5.76亿元,充裕的先进流量为公司进军工控领域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估值优势显现,建议关注

  预计公司未来三年EPS 分别为0.56、0.72、0.88元,对应当前股价市盈率分别为23.4、18.2、14.9倍。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8元,对应2012年25倍PE。(中信建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