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川股份:未来受益水利建设发展 前景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11  爱建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爱建证券

  

事件:公司发布2011年业绩快报。

投资要点:

201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510.53万元,同比增长43.55%,主要因为公司市场规模扩大,销售量增加所致。

公司实现营业利润8,976.77万元,同比增长40.66%;利润总额9070.23万元,同比增长32.90%;净利润7,592.47万元,同比增长34.10%,因销售收入增加,毛利率超过50%,公司营业利润同比例实现增长;由于2011年度投资收益及营业外收入比上年有所下降,因此净利润增速比营业利润增速有所下降

公司基本每股收益0.574元,同比减少30.08%,主要因为公司于2011年4月上市增加注册资本并于2011年9月实施了“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的分配方案,总股本增加稀释了每股收益。

根据目前公司业绩快报0.57元计算2011年PE 为26.63倍。相对我们原来预计的公司业绩增长稍低,但还维持比较好的增势,维持评级为“推荐”。

风险提示:

公司产品推广不畅、水利建设资金不到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