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三洋:抓住机遇 推动直流变频电机市场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4:41  全景网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市场已经处在饱和状态,行业增速可能遭遇瓶颈。我们认为本年度洗衣机的销售量可能增长-8.9%-7.5%,考虑到产品升级以及成本推动价格上调10%的可能,预计行业销售额增长10%左右;市场正在转型,高端洗衣机或成厂家未来产品推出主流,变频电机获得市场良机。2011-2013年,由于国内变频电机产能陆续释放,滚筒洗衣机的普及程度将进一步加快,预计滚筒洗衣机销量年增长率将在30%+。假设变频电机在滚筒洗衣机中的渗透率为100%,那么国内变频电机的产能供给可能并不能满足洗衣机滚筒化需求;合肥三洋在行动,变频电机是利器,渠道销售建设是资本实现惊险一跳的保障。

  目前,除了掌握直流变频电机外,公司还正在经历内部管理的升级,特别是采取激励机制对销售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保守估计,2011年洗衣机销售收入增长40%,微波炉业务实现盈亏平衡,变频电机产能释放成为公司业绩下一个增长动力;预计2011-2012年EPS为0.76元、0.96元,基于今明两年的30%业绩增速,给予25X的PE,估值目标为19元,给予“推荐”评级。

  

(作者:尹建辉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