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誉衡药业:收购在研新药 产品线进一步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6:13  证券时报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广发证券 李平祝

  公司公告拟使用超募资金6,500万元用于购买化合物SX004及其衍生出来的药物美迪替尼专利实际所有权。

  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是抗肿瘤药物研发的热点。

  SX004化合物及其衍生药物美迪替尼是新一代的多靶点酪氨酸激酶抑制剂。美迪替尼药物已基本完成临床前实验研究,即将向国家局申请临床批件。多靶点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属于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目前越来越多酪氨酸激酶抑制(如伊马替尼、吉非替尼等)研制成功并被批准用于临床,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疗效和销售业绩。

  公司产品线进一步加强,看好公司的发展潜力。

  此次项目收购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产品线,同时也符合公司目前的产品线战略布局。目前在研的MED-02和MED-08也是在抗肿瘤领域具有较大潜力的项目。公司目前已经健全了自己的研发体系,目前的策略主要是通过项目收购快速建立自己的产品线。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认为公司有成为卓越乃至伟大的医药上市企业的潜质,看好公司的长远发展。我们暂时维持之前的预测不变,预计10-12年分别实现EPS1.40元、2.13元和2.95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在研新药进度低于预期的风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誉衡药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