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高速:2010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39  中金公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金公司 杨鑫 任重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竞标结果有望在月底公布:该路段是湖北省第二条东西向出省通道、未来车流量增长前景乐观;而每公里建造成本仅有约3700万,远低于行业平均的8000万~1亿元/公里。公司预计项目IRR在12%左右,是高速公路行业中最好的项目。从目前的进度来看,公司中标的可能性较大。

  连接线沪蓉西费率存在下调可能:沪蓉西高速费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和司机承受能力,使得车流量大幅低于预期。目前沪蓉西高速公司面临舆论和盈利的双重压力,存在下调费率的可能。如果费率确实下调,则对汉宜高速车流量带来直接利好。

  公司下半年工作重点在于落实折旧费用的下调和开展资产注入的前期工作。

  估值与建议:

  目前公司2010、2011年市盈率分别为13.8倍和11.0倍,较行业平均分别折让16.5%和32.9%。当前股价较目标价7.55元仍有22%的上涨空间,维持“推荐”评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