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证券:维持新北洋“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4:30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证券分析师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新北洋(002376.SZ)公告超募资金5.2亿元,计划将其中2400万元向“技术研发中信扩建项目”追加投资,用于重新规划设计扩大建设技术研发中心,使得此项目总投资达到1.1亿元。

  公司利用在扫描打印领域的技术积累,进入金融电子领域,打开了公司长期可持续增长的空间,也部分打消了市场对公司在高铁打印机之后的增长动力了的担忧。分析师维持2010年盈利预测为0.84元,上调2011-2012年每股收益至1.35/1.66,按照2011年35倍市盈率计算,上调其目标价至46元,并维持其“增持”的评级。(魏静)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