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业绩平稳增长 管理能力仍是行业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24  国都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都证券

  公司公布2010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6.8亿元,同比增22.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97亿元,同比增长38.51%,折合每股收益0.51元。中期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维持“推荐_A”的评级。行业政策面的信息逐步转为偏正面:地产政策企稳、落后产能淘汰,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快等。而行业基本面在明年下半年逐步好转。公司是行业龙头,在行业基本面好转时将受益最大,目前估值水平14倍,已经具备估值优势。预计2010-2012年EPS为1.34、1.72、2.20元,维持“推荐_A”的评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