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乐:华南收入增速回升 期待新门店增长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18  长江证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证券 邵稳重

  人人乐8月19日公布2010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7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08%;实现净利润1.5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5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增长11.67%,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经营性EPS为0.36元(上年同期为0.33元,EPS均按最新股本摊薄)。

  我们认为,成功实现跨区域扩张是人人乐最大的亮点,而区域集中发展和物流体系支撑是人人乐跨区域成功发展的关键,同时,公司民营的体制也使得人人乐能够创建合乎市场规律的全新经营模式和管理体制,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较强的竞争力。

  我们认为,公司未来2-3年的业绩增长点来自:(1)公司68家连锁超市发展项目完成后带来的外延性增长;(2)公司前两年新开店面培育期过后形成的增长以及行业复苏带来的内生增长提速。

  我们预计人人乐2010-11年EPS分别为0.72、0.92元,估值优势不明显,但考虑到人人乐未来几年的增长情况以及成功实现跨区域扩张这一亮点,我们给予人人乐“谨慎推荐”评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